法鹰家有个天使

沉迷双飞无法自拔偶尔带着寡猎的同人文搬运工

【ow/双飞组】At First Sight

stmaple:

送上@一陌阡一 点的生日礼物,终于是在时限之前赶出来了。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认识你真是太好啦OvO


点梗要求:阿努比斯×瓦尔基里,一见钟情然后陌路


设定大约是时空的错乱使得两位神祇得以窥见对方,时间点相同但处于不同时空,所以不能够与对方有互动,具体细节不要在意= =一万年没写过这么细的东西了,我尽力了_(:з」∠)_












Side A


胡狼神睁眼便望见了那只天鹅。


独自翱翔的白鸟在黑暗的天幕下振动双翅,从圆月中央穿过,在黑色的天空中划出耀眼的白光,然后又低飞掠过满布尸体的战场,不同寻常的疾风将尘沙卷起,裹挟着血腥的味道将阿努比斯包围。


棕红的眼睛被尘世的月光点亮,鸿鹄猛然收拢翅膀落在她视野的中央,纷纷落下的白羽在触地时化作萤火,流转的光汇至一处,凭空幻化出圣洁的骏马,一声嘶鸣撕裂了旷野的宁静。


像是受到了蛊惑,阿努比斯竟对这能以神力解释的一切产生了异常的好奇。她凝视着被月光笼罩的神鸟,在交叠的翅膀缓缓展开时,胡狼神感到自己胸腔中某个平息已久的器官突然剧烈地跳动了一下。


皎洁月光将女神的淡金色头发染成和翅膀一样的洁白,柔软的发披散而下,填满盔甲的每一道缝隙,在半裸的前臂上松松地绕了一圈,最后终止在挂有佩剑的腰际,又与飘扬的衣袂纠缠不清。


不知为何,即使距离很远,阿努比斯仍然能看见那张绝美面孔上的每个细节。翕动的眼睫和微抿的双唇让一切看起来是那样的真实,但那双突然睁开的眼睛里纯净的蓝色却让胡狼神觉得自己处在某种奇特的幻境里——她的意识像是被不知名的咒语划定在了一个圈里,生出的一切想法里都有这个蓝眼睛金头发的神灵。


神灵轻盈地跃上白马的背,通灵的生物即使没有缰绳也毫无反抗,疾跑着在士兵的灵魂间穿梭。蓝眼睛的女神抽出长剑呼喊着唤醒沉睡的灵魂,即使阿努比斯并不能听懂,那些词句也还是在她的狼耳里撞击出了最动听的旋律。


不受控制的跳动更加剧烈了,她的胸腔甚至产生了一丝并不属于神灵感官的疼痛。她未曾想过,那个被置于天平一端的脏器里有如此真实的生命,也从未觉得自己可以与凡人如此相近。


被灵魂簇拥的神祇最终停在旷野的中央,她低头亲吻着白马的眼睛,让这圣兽又一次化成了将她笼罩的光。等待前往英灵殿的勇士们呐喊着、欢呼着,向长剑指引的方向走去。而那个以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一切的女神,却突然转了头,像是要确定什么一般地四下搜寻。


阿努比斯感到一些音节几乎要冲出她的喉咙,但某种力量将所有的渴望死死地封锁在了心里,她甚至都不能挪动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


于是她只能看着那双蓝眼睛里的神采渐渐黯去,然后目视着美丽的神灵又一次挥动高悬的羽翼,带着她想要记住的一切,消失在寂静的苍穹之中。






Side B


女武神只一眼便记住了那个拥有狼耳的神灵。


布满金色纹饰和异国符咒的墙壁上火把平稳地燃烧,焦黑的木材迸裂出些带着火星的碎粒,红色光点在空中飘洒着,又很快地被微冷的空气熄灭,最后落在一具犹如雕像般的蜜色身体上。


一言不发的狼神环抱手臂按压在胸口,将坠着的安可深深地按进白色亚麻布的层层包裹里。与瓦尔基里近在咫尺的身体紧绷着,光裸的上臂鼓起一点小小的曲线,比起那些战士们的要单薄许多,却让女武神想要伸手去抚平。但某种力量将瓦尔基里牢牢地定在了距离狼神约莫两步的地方,她甚至感觉不到自己身体部分的存在。


蓝眼睛向上看去,正好对上棕红眼眸中的橙红火光,火苗跳动得张扬,那张脸却仍然平静,似乎没有外物能够影响这位神灵的一分一毫。


紧抿双唇的狼神沉默地走向金色天平的支点处,呈上来的被心脏置于金色天平的左边,向那端沉去的横梁发出点腐朽的声音。神灵用修长的手指轻拈起毛尾端,温柔地将其置于空出的另一个托盘上方,松了手,让那支细软的鸟翎自由落下,公平的审判者并不愿增添一丝额外的重量。


那双棕红的眼凝视着天平的每一寸移动,承载有羽毛的一端逐渐下沉,金制的托盘在触及石板地时发出轻微的磕碰声,稍稍回弹,又再次降落,平稳地停留在地面上。


狼神的耳朵慢慢弯折了下来,服帖地搭在黑色短发上,出乎女武神意料的,胡狼神抬起了头,狼眼停留在等待审判的灵魂身上,然后微弯了嘴角。


那有限的笑容像是有着超越烛焰的温度,由冷冽转柔的眼神扫过凡人的灵魂,描摹心脏的跳动,最后无意识地落在蓝眼睛上。神灵勾起的笑容让女武神生出一丝想要靠近的渴望,空气中陌生的香料味道催生了某种复杂的情绪,瓦尔基里能听见自己胸口有如战鼓的巨响,比金色天平一端的心脏有着更快的频率、更强的力量。


经历审判的灵魂最终消失在上升阶梯的尽头,混杂着狼啸的驼铃声使得黑色的尖耳紧绷伸直,狼神再次敛起了笑容,似乎刚才的情绪表露都是假象。她眯起了好看的眼,周身突然升起的冷峻气息增添了一分神秘感。


一阵无来由的风将所有火把同时熄灭,神灵也随之化成了敏捷的胡狼。美丽的猛兽伸长颈部,发出一声雄浑的狼嚎。


紧闭的神殿大门缓缓打开,暗红的月孤悬在貌似平静的沙漠上方。随着胡狼向外疾跑的动作,唯一清晰的狼眼在黑暗中划出一道红色的弧线,将女武神昏暗的视野一分为二。


她想要追上身形矫健的猛兽,却仍然被定在原地,视线里黑色的胡狼轮廓在月光下逐渐清晰,又很快消失在被狼尾卷起的漫天黄沙里。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