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鹰家有个天使

沉迷双飞无法自拔偶尔带着寡猎的同人文搬运工

The Witch•The Doll4

DaLunatic:

日内瓦
人偶一如既往地说出相同的句子“你想要什么?”
“我做了个梦。”
“每个人都会做梦,我能帮助你吗?”
“或许吧。梦里面,也是在这里,我看到写了你名字的墓碑,还看到一个和你长得完全一样的女孩,穿着不一样的衣服。”
“我不知道。”
果然,人偶还是人偶,是不会理解这些东西的。
“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法芮尔觉得人偶总是喜欢说一些耐人寻味的话,这让她很困惑。
“可能是我睡着了,在梦境里说的一些话。”
你在逗我,人偶会做梦么,不过,确实,如果是平时,人偶也不会像刚才那样反常。法芮尔心中有许多谜团要解开,“你认识一个戴面具的高大的老猎人吗,我近日经常遇到他,梦中他还要杀掉那个长得和你一样的女孩。”
“没见过,可能是你不喜欢他,所以在梦中他才成为你想的那样吧。”
人偶总是那么单纯,如果她是人类,估计她会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但正是因为人偶不是人,所以太多的无法解释的东西才成为法芮尔心中的谜团,一只困扰着她,甚至魂牵梦萦。
母亲说自己曾经失忆了,是不是之前关于人偶的记忆也失去了,所以才会有这么多困惑,而人偶本身无法理解法芮尔的失忆也无法帮她恢复记忆,只能自己去寻找,尽力想起一些东西。
法芮尔记得在梦中那块墓碑上有提到艾兴瓦尔德的战斗,母亲也曾讲过,自己在那里的一次战斗中受了重伤,然后失忆了。
第二天一大早,法芮尔再次穿上猛禽机甲,刚出门就被莫里森拦下,“你又打算擅自行动?”
法芮尔知道之前自己的擅自行动对任务的执行完成了很大的困难,出于对自己的保护,老一辈的成员有权力限制法芮尔的活动。
“我只是,猛禽机甲存在隐患,想试飞一下。”
“机甲有问题就拿去给托比昂检查。”命令的口气不容置喙,“把机甲脱下来。”
法芮尔无法反驳,只好服从命令,按下机甲上的按钮,机甲自动解离身体。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找托比昂、我、安娜都可以,不允许不经请示就行动。”
法芮尔知道他们是为自己安全着想,但心中的困惑一直缠绕着自己,引诱自己去寻找答案。
在莫里森的陪同下法芮尔来到托比昂的实验室。尽管实验室云集了所有最高新的技术设备,但在托比昂手里看上去就像个铁匠铺。
托比昂拿着机器扫描一番,然后按下按钮,机甲在机器里面被自动维修了。
“发动机积累灰尘过多,防御系统受损,除此外没有其他大问题。很高兴法芮尔积极过来检修机甲,总算是会考虑安全问题了。”托比昂一边工作一边说着。
莫里森见法芮尔没什么异常举动,便离开了。
“检修完了现在可以使用了吗?”法芮尔一心想着去艾兴瓦尔德,就像要逃课的坏学生一样。
“还不行,还在维护。”托比昂的回答让法芮尔失望得只能叹气。
“大概还有多久?”抱着一丝希望问道。
“如果没有紧急情况要使用,应该要两天。”
两天,意味着自己还要被折磨两天,法芮尔觉得自己要疯了,“Damn it!”气得直跺脚。
“你老实告诉我,法芮尔,你到底要用机甲做什么,最近你经常独自出入,虽然我们也会经常出去行动,但显然,你的活动更加频繁。”
连托比昂都开始怀疑,法芮尔觉得继续这样下去可能会被禁止行动,只得说出实情。
“托比昂,我觉得人偶有些不对劲,我的记忆中对她的印象寥寥无几,但感觉她总是给我造成困扰,直觉告诉我她绝对不仅仅只是个人偶那么简单。况且,如果她只是个人偶,你们为什么如此爱护、关照她?”
“怎么?法芮尔吃醋了?她真的只是个人偶。”托比昂笑了笑。
“不可能!人偶怎么会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法芮尔几乎要抓住托比昂的领子把他提起来了。
“现在告诉你你也不会理解!况且,关于人偶的一切事情都是最高机密,只有第一批老成员才有权力知道。”
“告诉我!”法芮尔已经没有了耐心。
“关于人偶的,我只能告诉你,她,她曾经也,也有生命。”托比昂吞吞吐吐说出一个让法芮尔震惊不已的答案。
“这么说,她,曾经是人!”法芮尔仿佛知道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般。
“这个你自己去想,我告诉你的只能这么多,事实上,我已经违反规定了。”
“摆脱!告诉我,她和我是什么关系?”法芮尔急不可待,贪婪地想知道更多。
“法芮尔!”托比昂很少会变得这么严肃,“知道太多暂时对你不会有好处,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就自己去找回以前的记忆,等你完全恢复记忆了,一切都会明了。”
法芮尔意识到自己的严重失态,道歉说,“不好意思,我刚才太激动了,最近这几天我被这些事情纠缠困扰,有点神经质了。”
托比昂也不忍心看到法芮尔这个样子,毕竟自己看着她长大,“我可以偷偷告诉你,你和人偶的关系确实不一般,剩下的,你自己去摸索。今天我们的谈话,你就当什么也没发生,不要跟任何人说起。”

评论

热度(15)